Sunday 4 December 2011

:)

假期~~
一天又一天的过~~
很快~~
今天已经进入12月4号了~~
试问今年里我陈羿慈做了些什么?~~
--读书?~~
--看戏?~~
--玩电脑?~~
--和朋友玩?~~

说真的~~
我不懂这一年里我做了什么~~
明年就要应考~~(PMR)
我还不把‘它’当一回事~~
明年怎么考~~
朋友们不断读书~~
而我~~
不懂在干嘛~~

说到‘它’压力就好大~~
--家人~~
--亲戚~~
--朋友~~
那么看好我~~
那我真的能拿到好的成绩吗?~~
姑姑们总说~~
内孙没一个读到大学~~
而外孙读大学的多得是~~
压力压力~~

如果我没达成你们的期望~~
你们是否会感到失望?~~
尤其爸爸妈妈~~
你们很看好我~~
我好怕让你们失望~~
我也不可以让你们说内孙没一个读大学~~
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读~~

等我吧~~!相信我!我可以做到~~
陈羿慈加油·~~~
你行的~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