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送给我所有的朋友 :)

朋友们~~
能与你们相识只因一个‘缘’字~~
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不嫌~~
-我的臭脾气~~
-我的死样子~~
-我的自大~~
-我的自以为是~~
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~~
谢谢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~~
都陪在我身边~~
不论开心伤心困难容易的事都有你们~~
送给你们这首~~


   

最近,全家迷上这首歌~~
超喜欢这首歌的歌词~~
朋友的情谊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~~
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~~
朋友的情谊啊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~~



再送你们这首~~


朋友~~
无论在哪~~
我永远祝福你~~

还有最后一首祝福我们友谊长长久久~~





朋友一生一起走~~
那些日子不再有~~
一句话~~
一辈子~~
一生情~~
一杯酒~~
朋友不曾孤单过~~
一声朋友你会懂~~
还有伤~~
还有痛~~
还要走~~
还有我~~


送给你们~~
所有的朋友~~
因为有你们~~
我的生活才会更精彩~~
真心的祝福我们友谊能长长久久~~
短短的一篇~~
却包含了我最真的心~~


朋友~~
我爱你们~~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