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简单的更新

今天几号了__
今天29/12/2011了__
时间过得好快__/.\
我却好像在梦中还没清醒__
去年的我还吊儿郎当__
把PMR想得很遥远__
今年的我还是一样__
没做任何准备__

再过3天就2012年了__
当然PMR就离我越来越近了__
只剩短短的不到10个月时间__
我,就要应付大考了__
但我还没做任何任何的准备__
怎么办啊__

我就是这样__
永远只会说要做这个要做那个__
但懒惰的我最后什么也没做到__

明年的我__
只希望自己能专心读书__
把“它”考好__
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__

友情__我有了__
我有一班可以和我一起疯一起玩__
一起笑一起哭__一起谈秘密的朋友__
他们__就因为他们__
让我的生活精彩起来__
希望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__


亲情__我有了__
我有很爱很疼我的爸爸妈妈__
我有从小和我一起玩闹的3个哥哥__
我有一个最疼我的婆婆__
我有姑姑阿姨们__
还有很多很多疼我的人__


爱情__
现在的我__
不想拥有它__
只想读书先__
它就留再大点再打算__


有你们这些人就够了__
我的生活因为你们多姿多彩__
谢谢你们__

erm...安蕾,嘉欣,子念__
sorry tat 放你们的飞机__
对不起__
真心的向你们道歉__TT


就这样__
希望今年还没放下__
还没做好的东西__
能在31/12/1011做好__


2012新的一年__
新的开始__
提早祝大家__


HAPPY NEW YEAR 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