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新造型 :)

各位各位~~

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换了造型?

是不是很美wor??

这都要感谢(emis lee)小姐啦~~

对了~~

就是她帮我布置的啦喂~~

是不是很厉害呢?

本来我只想加个playlist~~

哪懂越加越多~~

不过也好啦~~

快过年了~~

去掉不好的~~

换个新造型~~

超喜欢滴~~

谢谢你啦~~

emis lee 小姐~~^^

p/s:下次再找你帮我的blog换造型呐~~
     不要觉得我麻烦就好~~
     如果你不想再弄也没关系啦~~
   


1 comment:

  1. 赫赫^^
    不客气啦 =D
    多多帮我宣传吖 :)
    关注+赞 =)

    ReplyDelete